•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一方首个主场明起开票 去看球记得带身份证!

      2019-03-18 09:3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3月15日,记者从大连一方俱乐部获悉,大连一方新赛季散票销售方案正式出炉。新的销售方案较上赛季有不少变化,不仅首次启用对号入座的观赛方式,入场时还要出示有效身份证件。

      新赛季散票票价为50元、80元、100元,单场票发售形式为线上销售、门店销售和比赛日现场销售三种。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现场启用对号入座的观赛方式。验票时,观众需出示门票及观众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才能入场。如观众中场休息或中途需离开看台时,必须携带散票正券才能二次检票入场。无论是套票,还是散票、客队球迷票、包厢票都将执行此规则。

      首轮主场单场票预售(含线上销售、门店销售)时间3月16日10:00。首轮主场单场票正式取票(配送)时间为3月20日13:00。2019赛季采用一证四票的购票方式,即每轮主场比赛每个有效身份证件最多可以购买四张散票(包括线上销售、门店销售、比赛日现场售票);1.3米以下儿童免票入场,但必须由年满18岁以上合法监护人持票陪同入场,儿童不得占座。

      →线上销售:大麦网

      可直接登陆“大麦网”或者“大麦网”APP,搜索“大连一方”即可购票。每个帐号(每个身份证)单笔订单最多可以购买单场票四张。

      →门店销售:永祥体育

      售票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新开路金广大厦A座2102室

      票务热线:0411-82285679

      营业时间:10:00-18:00(周六日不休息)

      购票人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购票,每个身份证限购四张。

      →比赛日现场售票:

      请到官方指定售票亭购票,凭有效身份证件单人限购四张。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