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即将迎来“球赛季”赛区筹备工作已就绪

      2019-03-15 08:3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为确保2019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大连主场各项赛事顺利进行,3月13日,2019年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大连赛区组委会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大连赛区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职业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新闻媒体代表参加了会议。副市长张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体育局局长温殿斌汇报了赛区筹备工作情况,组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安保、场地、交通和球迷组织工作情况,一方、女足、千兆、元朝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球队备战情况。

      今年,一方、女足、千兆、元朝等俱乐部将分别征战中超、女超、中乙、五超联赛,同时还将角逐各项杯赛,大连赛区预计将承办中国足协各项赛事超过80场。3月30日,备受关注的大连一方队将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今年中超联赛的主场首秀。目前,赛区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已经基本达到办赛要求。随着首个主场比赛的日益临近,组委会各职能部门将对相关筹备工作进一步优化完善,努力全年赛事的顺利举行、为各俱乐部创造优异成绩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当天下午,副市长张志宏来到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对中超联赛场地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大连赛区组委会各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场地草坪、主客队休息室、各功能用房等设施准备情况。目前,场地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在对已有硬件设施维护保养的基础上,体育中心今年将重点完善球迷配套服务,以期为球迷提供更好的观赛体验。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