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定了!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正月十五20点四地绽放!

      2019-03-04 10: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还记得去年星海湾大桥上的跨年烟花晚会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壮观场面吗?而2月19日(正月十五)晚20点,这一盛况将在大连四个会场同时绽放!

       

      记者从2月12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了解到,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响应百姓及游客期盼与呼声,由星海湾开发建设集团主办的“万科之夜”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定于2月19日(正月十五)20点,分别在星海湾大桥主会场,以及金普新区小窑湾、甘井子区体育中心南侧、旅顺口区体育场西侧三个分会场同时点燃,且焰火表演效果相同,时长均为20分钟。

       

      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在发布会上介绍说,这是大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是全面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大连经济建设取得成就的舞台,是大连城市活力的又一次绽放,是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一项重要举措,是2019年举办的第一个重大城市活动,必将成为滨城冬季旅游的新亮点。

       

      烟花晚会以“我爱大连”为主题,分为“欢乐元宵”、“劈波斩浪”、“奋楫争先”、“扬帆大连”四个篇章。烟花表演以高空为主,中低空烟火错落配合,同时融合先进的数字激光技术,背景音乐以中国传统音乐为主、辅以西方音乐元素。

       

      据介绍,为了筹办好此次烟花晚会,元旦过后市政府成立了由25个部门和单位共同组成的组委会。目前,烟花晚会筹备工作中的安全保卫、交通保障、通讯信号、医疗救护、市容环境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部准备就绪。相关观赏攻略及交通出行注意事项本网将陆续发布。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