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四大会场火树银花

      2019-03-04 09:4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 毛雪梅 冉嬛 王煜)为了全景呈现正月十五(2月19日)晚大连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四大会场火树银花不夜天的盛况,天健网在实况转播大连电视台直播信号的基础上,还将派出四路记者分赴星海湾、小窑湾、体育中心、旅顺口区体育场四地进行现场手机直播,敬请收看。

      【直播预告】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天健网将四路直播 全景呈现四大会场火树银花不夜天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_大连天健网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大连的城市活力与激情,2月19日20时,由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集团主办、大连万科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万科之夜”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将在主会场星海湾大桥和金普新区、甘井子区、旅顺口区三个分会场同时举行。


            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星海湾主会场是以大海为背景,在浩瀚的夜空盛放姹紫嫣红的烟花,万紫千红,流光溢彩,将上演一场大海与烟花的浪漫邂逅。今年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主题是“我爱大连”,内容包括“欢乐元宵”、“劈波斩浪”、“奋楫争先”、“扬帆大连”等4个篇章。晚会的背景音乐以中国传统音乐为主,其中也融入西方音乐元素。


            值得期待的是,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整体的烟花观赏画面比上年更宽广,宽度达到了1.4公里,烟花燃放以高空烟花为主,中低空烟花在其中错落配合,并且燃放的烟花品种比往年丰富,纯手工打造的超级精品礼花占60%左右,观赏效果更加赏心悦目。

       


            今年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专为星海大桥量身定制了“巨型彩虹瀑布”,这是“巨型彩虹瀑布”烟花燃放技术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在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上,激情四射的4D动漫烟花秀将成为晚会亮点,激光表演也将融入烟花之中,光电数字烟花将在夜空中打出“我爱大连”字样,表达七百万市民对“生我养我”的这座美丽城市的热爱之情。

      【直播预告】元宵节音乐烟花晚会天健网将四路直播 全景呈现四大会场火树银花不夜天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_大连天健网

      直播时间:2月19日20时—20时20分


            直播地点:星海湾、小窑湾、体育中心、旅顺口区体育场


            直播页面地址:http://v.runsky.com/html/live/yh2019/


            各会场“一直播”直播地址:


            星海湾主会场:https://www.yizhibo.com/member/personel/user_info?memberid=237801827&jumpbrowser=1


            金普新区小窑湾分会场:https://www.yizhibo.com/member/personel/user_info?memberid=237796055&jumpbrowser=1


            甘井子体育中心分会场:https://www.yizhibo.com/member/personel/user_info?memberid=244797911&jumpbrowser=1


            旅顺口区体育场分会场:https://www.yizhibo.com/member/personel/user_info?memberid=244449192&jumpbrowser=1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