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就业协议审核及毕业生报到

      2019-03-04 15:1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钟媛)3月2日,市人社局做客《12345市民热线》,就毕业生就业协议审核、毕业生报道等问题与大家一起进行交流。

      哪些毕业生可以在我市办理就业协议审核?怎么办?

      答:与我市的企业签订就业协议或我市生源的毕业生均可以在大连市办理就业协议审核。

      从毕业前一年的9月开始,毕业生就可以携带毕业院校和单位盖章的就业协议,到用人单位注册地的高校中心办理就业协议审核。

       哪些学生可以在我市办理毕业生报到?怎么办?

      答:在我市落实就业单位和我市生源毕业生均可在大连市办理报到。

      提供材料:毕业生持《毕业证》、《报到证》、劳动关系证明材料或户口簿,在毕业后两年内随时可以办理报到手续。

      办理地点:落实单位的,到单位注册地的高校中心办理报到;择业期后或未在大连市落实单位的,到户籍所在地的高校中心办理报到。

       什么样的毕业生需要办理改派?怎么办理改派?

      答:毕业生《报到证》中注明的派遣地与就业地不一致时应该办理改派。

      毕业生应到毕业院校所在地的省级教育部门(暨派遣部门)办理改派。


      [ 责任编辑:解飞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