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直播:2019年大连新春舞会舞动东港

      2019-02-21 09:3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与浪漫之都相伴,永“舞”止境;和时尚大连同步,“舞”与伦比。2月20日晚,由大连市体育总会主办、市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逐舞浪漫,炫舞大连”2019第七届大连新春舞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炫彩开舞。这是大连体育舞蹈领域的传统盛会,今年首次转战东港国际会议中心,近千名体育舞蹈专业选手及业余爱好者,以及大连文艺界的知名人士汇聚一堂,为大连的新春再添喜庆氛围。(点击链接,观看直播回放:https://www.yizhibo.com/l/qmL3q49OTiC8q7ED.html)

      2019年大连新春舞会舞动东港

      本届舞会继续贴近城市定位,以引领体育舞蹈文化发展、打造城市魅力高雅品牌为宗旨,进一步带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舞会中,不仅有为大连勇夺世界大赛和国家级体育舞蹈比赛桂冠的高水平专业选手,他们带来了华尔兹、探戈、恰恰、桑巴等10个舞种的精彩表演,舞会也为民间体育舞蹈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舞台。同时大连多位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登台献艺,全场观众近距离欣赏和感受了体育和艺术的高度完美结合。本届舞会历时约两个小时。参演选手年龄差较大,最小的两对选手是全国锦标赛少年组冠军。

      大连名嘴支持人齐聚大连新春舞会

      作为城市体育文化重要品牌活动,大连新春舞会已成为在东北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体育舞蹈展示平台。这也是大连体育舞蹈项目身为全国佼佼者、领航者的一个缩影。大连体育舞蹈专业人才人数多、水平高,据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席李世国介绍,大连专业从事体育舞蹈项目的学生有一千多人,大连国际舞蹈学校先后有96人入选国家职业队、国奥队和国青队,大连选手多次代表中国拿到国际大赛冠军。

      直播时间:2月20日18时

      直播方式:一直播APP搜索“大连天健网”

      回放链接:https://www.yizhibo.com/l/qmL3q49OTiC8q7ED.html

      以下为现场组图: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大连,体育舞蹈,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