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说球儿】哈姆西克:我会为大连一方竭尽所能 就像在那不勒斯一样

      2019-02-19 09:3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2月18日下午,大连一方俱乐部在上海冒雨进行冬训。前那不勒斯全能中场哈姆西克也出现在训练场上参加了全队的训练。对于即将在大连开启的中超生涯,哈姆西克表示,会为大连一方竭尽所能,就像在那不勒斯一样。

      哈姆西克在上海首次参加全队训练。(图片来自大连一方俱乐部)

      训练结束,在与大连一方俱乐部总经理周军的交谈中,哈姆西克表示已经了解大连足球辉煌的历史,以及曾经的“八冠王”。同时,周军对哈姆西克提出了要求,希望其能真正展现出球星的高超球技和良好职业素养,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充分展示出来,同时也期待其发挥榜样的作用,带动其他队友共同进步,帮助球队取得佳绩。“希望我们能够联手,通力合作,尽快为大连带来一座冠军奖杯。”周军说。哈姆西克表示认同,也给予积极回应:“我会为大连一方竭尽所能,就像在那不勒斯一样。”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