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说球儿】终于来了 “全能中场”哈姆西克牵手大连一方

      2019-02-19 09:3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好事多磨。2月18日,大连一方俱乐部宣布哈姆西克与俱乐部完成签约,正式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哈姆西克加盟大连一方

      马雷克·哈姆西克(Marek Hamsik),1987年出生于斯洛伐克,出自斯洛伐克国内豪门俱乐部布拉迪斯拉发青训系统。2004年,年仅17岁的哈姆西克登陆亚平宁半岛,在那里他效力的首支球队是布雷西亚,由于表现相当出色,哈姆西克吸引了众多豪门球队的青睐。2007年夏天,哈姆西克加盟那不勒斯,此后在这支球队效力时间长达12年,并成为这支意甲劲旅的旗帜人物。他在累计出场520场比赛中共打进121球,助攻111次,超越那不勒斯传奇马拉多纳,哈姆西克无论出场次数还是进球数都占据队史第一。

      其是斯洛伐克各级国字号球队的常客,2007年哈姆西克首次入选斯洛伐克成年国家队。作为中场核心,哈姆西克率队在2010年首次闯入世界杯,并成功打入16强。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