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9年春风行动启幕,70余场专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

      2019-02-15 09:3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2月14日,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的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大集拉开了大连市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的序幕。活动现场, 62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128个,吸引20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236人次。

      本次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大集,市、区人社部门集中开展政策宣讲、职业介绍、就业援助、创业指导、技能培训等一条龙公共就业服务,同时组织医疗机构和律师事务所免费开展健康义诊和法律咨询。

      市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春风行动具有以下特点:一是打造网上春风行动新模式。各级人社部门充分依托网站、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等就业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岗位和技能培训等信息服务,求职者可登陆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dl12333.gov.cn)查询就业创业培训等相关政策,登陆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www.dl-hr.com)体验职位搜索、简历管理、素质测评等服务;微信关注“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和“春风行动”公众号,即可掌握最新招聘信息和春风行动活动信息。二是聚焦脱贫攻坚。今年我市春风行动首次把对口帮扶地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吸纳相关对口帮扶地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的企业和128个低收入村劳动力作为活动重点帮扶对象,各级人社部门将有针对性地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等公共就业服务。

      据悉,今年我市春风行动将持续至3月15日。全市各级人社部门将组织开展各类专场招聘会活动70余场,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