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两岸一家亲 共圆中国梦 大连台胞新春同乐会举行

      2019-01-29 16:59 来源:
      选择字号: T | T

      两岸一家亲 共圆中国梦 大连台胞新春同乐会举行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孙明浩 记者 韩晓菲)1月26日下午,台盟市委会、市台联在市民主党派礼堂举办“2019年在连台胞新春同乐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市台联会长黄为致辞,台盟省委会主委、台盟市委会主委胡军,台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戴蓉,市台联驻会副会长周琪等领导出席联欢会,在连台盟盟员、台胞、台商、台生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同胞乡亲情谊,同贺新春佳节,期盼两岸稳定发展。



      大连台胞新春同乐会举行


      过去的一年,大连台盟台联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努力开展自身建设,立足亲情乡情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推进两岸文化、教育、经贸、农业、科技的交流交往,取得可喜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台商、台胞、盟员的付出和努力。2019年大连台盟台联将以此次新春茶话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将“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重要理念与台盟台联的亲情乡情优势相结合,引导全体盟员和所联系的台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上来,统一到新时代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致力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和祖国和平统一上来,为深化连台两地全方面的合作发展,增进两地情感融合作出积极的努力。



      在连台胞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有合唱、独唱、二重唱、舞蹈、朗诵、相声等,精彩纷呈,展现了在连台胞的昂扬风貌,与会嘉宾同广大台胞一起欢声笑语,互致问候,喜迎春节。


      [ 责任编辑:钟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