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育界组团送出新春祝福

      2019-01-29 16:56 来源:
      选择字号: T | T

      【新春走基层】体育界组团送出新春祝福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春节在即,1月22日,大连瑞龙跆拳道俱乐部和辽宁省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大连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等组成扶贫慰问团,在大连市体育总会、大连市跆拳道协会的支持下,带着米、面、油、牛奶和慰问款来到庄河市光明山镇冯屯村,为村民送去节日的祝福。


      冯屯村村民收到节日的问候



      瑞龙跆拳道俱乐部理事长朱瑞龙告诉记者,通过入户走访,他们了解到冯屯村老年人占比2/3以上,其中贫困户多为身患疾病的老年人。有的老人已双目失明、有的身患癌症,还有的半身不遂。“这让我们下决心组成联合扶贫团帮助他们。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起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的关注。”瑞龙跆拳道俱乐部自2017年开始关注自闭症群体、孤寡老人及特困家庭,至今已有40多个家庭受益。


      [ 责任编辑:钟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