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恒力炼化将实现年产值超1500亿元、利税超300亿元

      2019-01-29 09:4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恒力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取得了关键性进展,1月21日,常减压等装置顺利产出符合设计标准的合格产品,向打通从常减压到芳烃装置的生产工艺全流程迈出了坚实而关键的一大步。

      自2018年12月15日常减压装置正式投料试生产以来,恒力炼化结合冬季气候特点,制定防冻防凌专项措施,提升安全标准与安全要求,精心组织、分秒必争,保证了各装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顺利推进。在东北地区严寒的冬季顺利完成了一次性直接进油开车工作,恒力再次创下了行业纪录。

      常减压等装置顺利投产,为下游各装置供应各类优质原料。1月22日至25日,航煤加氢精制装置、润滑油异构加氢装置、柴油加氢裂化装置、蜡油加氢裂化装置、渣油加氢裂化装置、溶剂脱沥青装置、石脑油加氢装置、连续重整装置、制苯装置、芳烃等装置全部进油,进行油联运,正分步进入开车状态。预计3月底前打通生产全流程,实现整个炼厂满负荷生产运营,达产见效。

      恒力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是我国一次性建设规模最大、技术工艺最复杂、加工流程最长、业务一体化程度最高、产业配套最齐全的重大石油炼化项目。项目达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超1500亿元、利税超300亿元,进一步强化和提升恒力全产业链竞争能力、持续盈利能力,助推恒力集团的营业收入与利润规模实现跨越式和爆发式增长。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安全、环保、质量为前提,恒力集团打造时代精品工程、伟大工程,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