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圣亚海洋世界5福献礼 儿童免费游

      2019-01-29 09:4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为让广大游客感受浓浓海洋年味,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将海洋文化与传统春节相结合,新春携海洋明星动物5福献礼送福气,同时推出春节全民特惠、生肖特惠、儿童免费等惠民政策,让游客一同度过有大连特色的海洋福年。

      功夫海象激情热舞

      据了解,此次优惠长达一月,1月28日-2月28日,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四馆套票仅88元(门市价190元);正月初一至初六,本命年游客66元;正月初一至十五,1米5以下儿童免费(须有购票家长陪同,1名购票成人可免费携带2名1米5以下儿童)。此外,超值年卡也在特惠售卖中。

      今年是圣亚海洋世界陪伴大连市民的第24个年头,其也成为如今成年人的儿时回忆。据了解,大连圣亚海洋世界今年春节以“过福年”为主题,携海洋明星们送五福,旨在让市民阖家团圆,与孩子、父母分享曾经和当下有海洋陪伴的福气海洋年。海洋世界、极地世界、珊瑚世界、深海传奇、鲸MALL商街,“鲸典”海洋4馆+1,欢乐海洋,张灯结彩。

      呆萌的企鹅最受小朋友欢迎

      正月初一至初六,海洋明星5福献礼齐贺岁。海豚献福,《海豚湾之恋》超级水秀再现人鱼童话,海豚齐跃送出新春祝福;“鲸”心见福,《白鲸传奇》双人双鲸海底共舞,上演一箭“鲸心”;《功夫海象》升级新春版喜剧之王,激情热舞,“海狮海象”爆笑PK;企鹅逗福,南极企鹅岛上演三大家族真实“吃播秀”;鳐鱼秀福,海底通道围观呆萌天使鱼群共舞,漫步118米奇妙之旅;IMAX天幕影院,炫目震撼奏响《深海乐章》……6种“鲸彩”,感受不一样的海洋热情。

      据介绍,圣亚海洋世界春节期间正常营业,具体营业时间可至大连圣亚海洋世界官方微信查询。

      海洋明星5福献礼齐贺岁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海洋世界,大连,圣亚,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