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乘船回家咋买票?船票购买方式有四种

      2019-01-28 11:2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琛)“春节我要乘船回烟台过节,现在都能通过哪些方式购买到船票?”1月26日大连港客运总公司做客《12345市民热线》时,有市民在节目中咨询道。

      记者从节目现场了解到,目前大连港客运总公司购买船票的方式主要有四种方式,一是窗口售票业务。大连港客运总公司在大港区和大连湾港区均设有固定售票窗口,大港区售票时间为早6时~22时30分(末班船),大连湾站售票时间为早6时~23时00分(末班船),滚装货运车票可在大港区滚装服务公司5时~22时30分(末班船)和大连湾站5时~23时00分(末班船),售票窗口办理。二是微信售票业务。市民可以微信关注官方公众号“大连港船票”办理购买船票,网上目前可办理普通客票和轿车票业务。三是网上售票业务。大连港客运总公司与中国银联大连分公司联合推出的“银联在线支付”互联网无卡售票业务,市民可以通过登陆网址为http://5612.portdalian.com,按照系统提示办理即可,网上目前可办理普通客票和轿车票业务。四是远程点售票。目前,大连港客运总公司与船公司共同在大连市市内及东北各地设有微机联网售票点70余个,可为市民办理购票业务。值得注意的是,去往烟台的旅客还可以通过交通运输部2018年推广的《渤海湾售票平台》进行购票。

      节目现场,大连港客运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也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们,购票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售票渠道,尤其是在网络、微信端购票的旅客朋友们,一定要选择经过官方认证的售票渠道,避免给市民的行程带来不便。

      据悉,目前大连港客运总公司大连至烟台、大连至威海航线船票预售期为三天(含开船日),大连至长海县船票预售期为两天(含开船日),大连至仁川航线船票预售期为一个月(含开船日)。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