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9大连·甘井子国际温泉滑雪节开幕

      2019-01-21 08:4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1月18日,由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甘井子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相约甘井子,迎新过大年”——2019大连•甘井子国际温泉滑雪节在大连林海滑雪场盛大启幕。

      本届大连•甘井子国际温泉滑雪节将持续至2019年3月8日,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全区所有的大型商业综合体、滑雪场、嬉雪乐园和星级宾馆以冰雪运动、温泉养生、休闲购物为主要内容,精心组织一系列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参与性强的活动,主要包括:辽宁省青少年高山滑雪比赛、冰雪运动嘉年华、赶大集购年货住民宿、时尚购物休闲、赏冰雪泡温泉、特色美食品鉴等系列活动,融合了运动、养生、购物、乡村游、美食等多种旅游元素。

      同时,温泉滑雪节期间还将针对市民和游客的需求,推出各类洗温泉、滑冰雪、住民宿、购物等优惠措施和体验活动。诚邀广大市民和游客,相约甘井子,迎新过大年。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