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旅顺开发区10家职工爱心驿站揭牌投入使用

      2019-01-18 09:1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阎晓雨 刘芳婉 记者 冉嬛)1月16日上午,旅顺开发区总工会在海花社区举行“关爱职工·暖情暖心”职工爱心驿站揭牌仪式,10家职工爱心驿站正式揭牌投入使用。

      10家“关爱职工·暖情暖心”职工爱心驿站揭牌

      启动仪式上,旅顺开发区总工会为海花社区、海霞社区、富华超市、大连丰和工业和大连杰顺水产等10家单位授予了“职工爱心驿站”牌匾。随后,旅顺开发区总工会还在现场向近百名环卫工人发放加绒雨靴,为他们在冬天进行户外环卫作业时提供温暖保障。环卫工人李广海高兴地说:“感谢开发区总工会的关爱,有了爱心驿站,我们环卫工人渴了有水喝,热了能乘凉,冷了能取暖,累了能歇脚。”

      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张振龙为环卫工人发放保暖品

      据介绍,职工爱心驿站是旅顺开发区总工会面对面、零距离服务职工的一项重要举措。创建职工爱心驿站,主要是为广大从事户外作业的劳动者送去生活上的方便和关爱,重点解决他们饮水、休息、取暖纳凉、临时避雨等实际问题。同时,通过对环卫工人、出租车驾驶员、交通警察、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的关心和爱护,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户外劳动者的生产生活条件。

      据悉,首批10家爱心驿站的饮水机均由旅顺口区政协委员、旅顺开发区工会志愿者、富华超市总经理董学军捐赠。董学军表示:“希望通过此举呼吁社会各企业商家都能理解和关爱户外工作者,都能加入到这一奉献爱心、传递爱心、分享爱心、接力爱心的行列中来。”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