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民盟大连市委召开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1-16 09: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黄绍禹 记者 韩晓菲)1月14日下午,民盟大连市委召开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民盟大连市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通报民盟大连市委十四届监督委员会工作、民盟大连市委领导班子和成员述职、传达民盟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等。大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大连市委主委刘中民,副主委赵玉宝、彭孝军、邓长辉、鲁岩、隋鸿锦、鲁明羽出席会议。民盟大连市委委员、在连的民盟省委委员、基层主委、专委会主任40多人参会。会议由邓长辉主持。

      民盟大连市委召开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议认为,在民盟辽宁省委和中共大连市委的领导下,2018年民盟大连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成功举办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荣获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集体、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成为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一号提案”提出单位。

      会议号召,在2019年里,全市盟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落实民盟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把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点放在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在我市加快推进“两先区”建设事业中发挥应有作用,切实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