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最强阵风9级!部分海上航线停航

      2019-01-16 09:0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今天你在大风中摇摆了吗?1月15日下午4时,记者从大连市气象台获悉,从今日00时截止到15时,大连最大阵风出现在金普新区为22.5m/s (9级风)。降温和大风总是相伴而行,今天滨城气温始终在-8℃上下徘徊,冰冻模式开启了一整天,市民出门便能感受到“三九”天的威力。受大风影响,大连部分海上航线停航。

      记者了解到,这股冷空气看起来来势汹汹,但后劲儿不足,周三大连地区天气晴,陆地偏西风减弱至6级,气温也开始回升,市区最高气温0℃,最低气温-3℃。周四晴天继续,气温保持稳定,市区全天在-4~1℃。周五将进入“四九”,目前来看,“四九”也是温暖开局,市区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4℃。

      大连最大阵风出现在金普新区

      双休日又将有一波弱冷空气抵达,气温将小幅下降,届时市区最高气温在-1~0℃,最低气温-6~-4℃。

      16日大连港出港航线时间表

      记者从大连港客运总公司获悉,受山东方向大风影响,从14日下午起,大连港客运总公司省际航线共取消4班出港船期。从15日8:40起,班期已逐步恢复正常。15日,长海县班期全部取消,16日班期是否恢复运营取决于当天天气情况。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气温,大风,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