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银行80万元善款助力我市15所低收入村小学建设

      2019-01-16 08:5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苗慧 记者 丁一)1月15日上午,大连市慈善总会、大连慈善基金会、大连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瓦房店市慈善总会在土城乡中心小学,举行大连银行教育慈善基金“助力低收入村乡村小学慈善活动”捐赠仪式。据悉,本次捐赠活动从“大连银行教育慈善基金”中出资80万元,助力大连市15所乡村小学建设,而本次活动系大连市慈善总会、大连慈善基金会2019慈善情暖万家重要内容之一。

      “大连银行教育慈善基金”出资80万元助力大连市15所乡村小学建设

      记者了解到,自2015年起,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累计向“大连银行教育慈善基金”注资4700万元,用于开展各项助学活动支出3801.88万元。除此之外,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还在赈灾、助困等方面有较大数额的捐赠,树立了多个品牌救助项目,累计向大连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达1.17亿元。

      多年来,大连市慈善总会、大连慈善基金会一直高度注重慈善助学活动的开展,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特别是2015年启动的“我为乡村小学建设出份力活动”和2017年开展的“助力扶贫攻坚——助力乡村小学建设”慈善活动,针对大连市低收入村以及偏远山区小学共建立“爱心图书室”30个、“爱心音乐教室”13个、“爱心书法教室”6个、“爱心体育园地”23个、为31所乡村小学购置教学器材,累计捐赠款物近600万元,惠及100多所乡村小学,2万余名乡村小学师生受益。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慈善,小学,大连,乡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