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元旦假期在即 安全教育主题讲座走进课堂

      2019-01-11 18:45 来源:
      选择字号: T | T

      元旦假期在即 安全教育主题讲座走进课堂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林春 记者 韩晓菲)元旦假期即将到来,为了让学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祥和的节日,沙河口区东北路小学于12月28日邀请了中山公园街道天兴社区的关工委秘书长王琦琳来到东北路小学开展了一场《假期安全教育》为主题的讲座。在假期里,同学们外出的机会大大增加,在学校外的安全格外让人担心。王琦琳从遵守交通法规、安全用电用气、防范冬季流行疾病、安全文明上网、不入危险区域、遵守公共秩序、防范溺水事件、遵守烟花爆竹燃放规定、饮食安全、安全快乐旅行等12个方面对孩子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教育与提示,让孩子们了解什么样的事情是危险的,什么样的事情不能做,遇到危险时应该如何自救和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如何帮助别人等。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开展的非常有意义,不仅增强了自己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更强化了 “安全就是生命线”的责任意识。



      假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走进课堂


      [ 责任编辑:钟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