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秀水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排查保障群众“舌尖安全”

      2019-01-11 18:45 来源:
      选择字号: T | T

      秀水社区开展食品安全排查保障群众“舌尖安全”_大连新闻_天健原创_大连天健网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食品安全是基础民生项目,随着即将到来的元旦,为了给辖区百姓营造一个祥和健康的节日气氛。近日,兴华街道秀水社区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一起对辖区内食品安全进行排查。


      社区工作人员对超市进行食品安全排查



      据悉,秀水社区重点对辖区内的农贸市场、餐饮、超市等进行了排查,对食品商户的食品行业餐饮服务许可、食品安全责任制度、从业人员健康体检、记录原材料使用情况台帐进行细致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采购食品原料索证不全、记录原材料使用情况的台帐管理混乱等行为。针对存在的问题,告知经营者方面进行整改。在排查过程中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并督促经营者严格规范食品的生产和使用,让他们加强对食品安全的自我约束。此次食品检查共出动28人次,检查食品经营商户32家,共发放宣传资料120余份。


      [ 责任编辑:钟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