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在旅顺老铁山赏苍松美景正当时

      2019-01-09 11: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陈信涛 记者 冉嬛)冬季的老铁山万木萧条百草枯黄,唯独漫山遍野的青松迎风傲雪。眼下正是到老铁山来观赏奇松美景的大好的时机,漫步松林听松涛阵阵,呼吸着冬季少有的清新空气,观赏品味着苍松美景是冬季少有的另一种诗意般的享受。


      据了解,旅顺老铁山海拔465.5米,核心面积40平方公里,山上主要生长着黑松和柞树,经过岁月的雕琢和自然环境的影响,使原本普通的黑松出现了优美伟岸、顶风冒雪、坚韧顽强的品格,越是环境恶劣的地方,越能突出松树的苍劲姿态。走在山间或爬上山岭你会看到挺拔的、遒劲的、各色造型独特的形状,尽显松树的千姿百态。只有亲自到了老铁山,才能够欣赏和品味到铁山松的真正内涵,在欣赏奇松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到松树的品格和陶冶情操。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