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好消息!年底前全市公交、轨道交通可移动支付

      2019-01-09 11:1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1月8日,大连公交移动支付上线测试运行启动仪式在和平广场公交枢纽站举行。据悉,在2019年年底前,大连公交移动支付实现在市内公交线路、轨道交通线路的覆盖。

      启动仪式上,大连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明表示,“十三五”以来,大连公交结合我市“智慧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大力推进“互联网+公交”建设,相继推出了“大连掌上公交APP”、电子站牌等多项智慧服务新举措。这个启动仪式是公交携手工商银行等单位在智慧交通领域的一次新探索、新突破,是符合交通部颁布的全国交通一卡通移动支付规范的明珠卡二维码乘车业务在我市的具体应用。在2019年年底前,实现在市内公交线路、轨道交通线路的覆盖,加快推进“移动互联网+交通一卡通”发展,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智能高效、方便快捷、灵活多样的出行服务,为我市的智慧交通、智慧城市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