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沙河口区举行招商项目推介会 8个重点产业项目“待嫁”

      2018-12-19 09:3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坚持规划引领、品质立市,把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的总体要求,沙河口区政府于12月18日上午在冰山慧谷产业园区举行以“厚植沃土 合作共赢 建设美丽沙河口”为主题的招商项目推介会,通过系统地推介产业项目,加快推进旧城区改造和城市更新,加快实施产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完善城区功能品质,切实增强经济发展支撑能力,提高辖区居民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沙河口区在冰山慧谷举行2018年招商项目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重点介绍了太原街东、市排水处北侧旧区改造项目、原搪瓷厂旧区改造项目、川甸街周边改造项目、黑石礁宾馆周边改造项目、八一水库周边改造项目、河川街周边改造项目、气体厂地块改造项目和鞍山路北侧旧区改造项目等8个重点产业项目,主要涉及产业有商务商贸、文化产业、智慧医疗、科技信息、环保及新能源产业等。市规划局、市土地储备中心领导分别针对规划政策和土地收储政策进行解读。此次推介会上沙河口区政府分别与大连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沈阳旭辉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保利(大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尚环球(香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大连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就基础设施产业、教育产业、大健康产业、文化产业和商务商贸产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沙河口区作为大连市中心城区,在城市更新、产业升级中将坚持凤凰涅槃、腾笼换鸟,充分发挥优势,推进重点区域产业项目和国内知名企业合作。未来沙河口将集中发挥以大商所为龙头的金融服务业优势,以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为龙头的科技创新优势,以西安路商圈为代表的商贸商业优势,是以冰山集团、大机车为代表的工业文明优势,以城市功能更新、产业腾笼换鸟为牵动的空间发展优势等五大产业优势,加快形成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发展格局,实现多边合作、多方共赢。


      [ 责任编辑:王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