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金普新区向应街道获“中国乡村休闲度假目的地”称号

      2018-12-18 09:2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金普新区旅游再获殊荣。在12月15日于北京举行的“中国旅游产业投融资峰会”上,“改革开放40年•中国旅游品牌盛典”同时举行,发布多个旅游品牌奖项。其中,大连金普新区向应街道获得“中国乡村休闲度假目的地”称号,向应街道党委书记苗立锋获得“中国乡村旅游领军人物”称号。

      此次峰会由国家发改委中国投资协会主办,旅游卫视协办。峰会以“资本创新科技赋能开创优质旅游时代”为主题,旨在通过论坛、路演、项目或品牌推介、投资洽谈等方式,搭建旅游投资融资平台,加强旅游产业与资本的合作,进一步发挥资本力量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此次峰会得到央视、凤凰卫视、旅游卫视等媒体高度关注,作为重头戏之一的“改革开放40年•中国旅游品牌盛典”更是备受瞩目。新区获奖单位和个人,也成为全场的“焦点”。

      向应街道是无产阶级革命家关向应同志的故乡。近年来,向应街道一班人以“关向应精神”为引领,积极探索“红+绿”发展模式,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不断实现“一产与三产融合,农业与旅游并进”的新突破。截至目前,向应街道拥有两家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先后荣获“中国最美村镇”、“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中国十佳休闲和生态旅游示范街道”、“全国最佳乡村休闲度假目的地”、全国首个“房车示范营地”、“2017最美中国•最佳目的地旅游区”等荣誉。2017年,街道接待游客突破1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人3.5亿元。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旅游,中国,街道,向应,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