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文明创建在路上】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

      2018-12-18 09:2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为弘扬慈善公益“让慈善成为一种习惯”的理念,近日,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五郡社区党支部携手甘井子区实验小学“雏雁义工队—2015级2班雷锋中队”开展慈善义卖活动,参加活动的有社区“两代表一委员”、辖区党建联合体成员单位、“郡商联盟”单位、第五郡物业、辖区党员、退役军人、志愿者、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共200余人。此次活动共募捐3010元,全部捐给“辛慈善”,帮助辖区的困难群体。


      慈善义卖活动现场

      辛寨子街道五郡社区辖区实验小学“雏雁义工队—2015级2班雷锋中队”的小学生纷纷带来义卖物品,共计150余件。这些义卖物品都被爱心人士善买,小学生所得善款现场全部捐给“辛慈善”。活动现场,郡商联盟单位知遇书屋为实验小学“雏雁义工队”捐送了小义工服务用具,慈善公益行动在第五郡辖区传递。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慈善,辖区,社区,活动,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