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市街舞协会成立

      2018-12-17 10:0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12月16日下午,大连市街舞协会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市体育局会议室召开。首批申请登记加入协会的35名个人会员全体到场,他们中有街舞培训机构经营者,也有高水平教练和普通街舞爱好者。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系列管理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首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大连市街舞协会正式成立。

      大连市街舞协会成立

      大连街舞运动近年来发展蓬勃,不仅少儿培训火爆,成年组和半职业组水平也比较高。据介绍,大连成人选手在全国比赛中获得过第二名,少儿组选手在全国比赛中拿过冠军。同时大连市现有CSDA(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所属,全国街舞执行委员会)国家级裁判2人,二级裁判5人。另有CSDA各级别认证教练员多人。

      目前在大连流行的街舞种类包括健身类街舞和竞技类街舞两大类,通过街舞的多种形式进行娱乐健身的市民达数万人,全市各培训机构在训少年儿童约有1.5万人。大连各街舞群体和街舞类交流活动非常松散,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大连街舞事业的发展、提高与壮大。大连市街舞协会的成立弥补了这个短板。新当选的市街舞协会主席毛荣表示,协会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就是加强街舞行业个人和团体之间的内部交流、对外交流,并进一步对全市街舞培训机构进行规范化管理。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街舞,大连,协会,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