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瓦房店市举办“一二九”长跑接力赛

      2018-12-11 10:3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加快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2018年12月9日,由瓦房店市文体局指导,大连瓦房店市腾飞田径俱乐部主办的“一二九”长跑接力赛在市体育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具有传统影响意义的“一二九”长跑活动在瓦房店重新开启,对于推动长跑活动发展具有积极的示范引导作用。

      本次比赛共吸引5支优秀队伍参赛,每队5名运动员,跑距10公里,采取每棒2公里接力的方式进行,最终决出前三名。比赛主办方从比赛规划、前期筹备、赛中保障、对外宣传、安保医疗等方面进行了全链策划,目的只有一个,践行“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的奥林匹克精神,培育坚毅品格,塑造体育品牌,让更多的青少年加入跑步行列,让体育受益终生激励人生。

      据悉,大连瓦房店市腾飞田径俱乐部创建于2017年10月,是一家集体育训练、专项提升、运动咨询、素质拓展及中考、高考体育辅导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田径俱乐部,以“体育强体质,体育赢信心,体育向未来”为愿景理念,以青少年体育“成长、成才、成功”为发展目标,结合全市青少年的体育需求以及中考、高考的体育项目,为参训青少年规划制定体育素质增强训练计划,致力于发现、挖掘、培养和输送优秀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