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迎接今冬第一场雪 中山区97台除雪设备待命

      2018-12-06 09:0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12月5日,大连市气象台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记者从中山区应对今冬大雪天气紧急会议上获悉,今年, 中山区新购置除雪设备24台,目前全部97台除雪设备已准备就绪,并布置在各待命点位。

      会议全面部署了中山区应对本次大雪天气各项工作,要求全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雪情预报,全面按照大雪预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全力准备、从容应对,除雪相关设备、物资及人员于12月5日17时前准备到位。今年, 中山区新购置除雪设备24台,提前对原有73台设备进行维修养护,目前全部97台除雪设备已准备就绪,并布置在各待命点位。组织各环卫标段租赁除雪车辆127台,进一步增强机械化除雪和运雪能力。新采购人工推雪板3500把,铁锹2250把,购置融雪剂1500吨已全部分发至各标段和单位。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除雪,中山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