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龙猫》开启全国超前观影 影迷点赞全程泪奔

      2018-12-06 09:0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冉嬛)备受关注的宫崎骏导演经典动画电影《龙猫》,将于12月14日正式上映。12月5日,该片在大连CGV影城柏威年店举行了提前看片会,并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影片中的百变龙猫唤醒观众童心

      时隔30年,在由宫崎骏导演亲自主持数码修复的《龙猫》里,天真童趣的人物、稚萌可爱的精灵和只有内心纯洁的人才能看到的龙猫,构成了一个充满幻想的童话世界。而为它赋予不凡灵性的,则是久石让大师为影片原创的经典音乐,每当这脍炙人口的配乐响起时,影片所独有的欢快气氛就已在影迷心中引发情感共鸣——仿佛看到一对姐妹在新家中与灰尘精灵和龙猫所经历的奇幻冒险故事。

      作为吉卜力工作室的官方形象代言,龙猫在宫崎骏神来之笔的点缀下,既是温柔如睡床一样软萌的精灵,又是能用魔法召唤出苍天大树,载着姐妹俩夜游星空的“魔术师”,更是在危难时刻陪伴身边不离不弃,伸手相助的守护神。龙猫与姐妹两人的奇幻冒险,温情满满又惊心动魄,重新唤醒了每个身处影院的观众久违的童心。

      据了解,《龙猫》中国公映正式进入倒计时之际,影迷对影片的热盼已达沸点。为回馈影迷长久以来的支持,《龙猫》不仅特邀著名演员秦岚为片中的重要角色母亲配音,还为忠实粉丝们配备了零点场的定制福利。届时,全国将有3000场《龙猫》限量零点场在12月14日凌晨开启,凡是购买零点场电影票的影迷,都将有机会获得一份限定版的《龙猫》电影票根留作纪念。相信这波越烧越旺的“龙猫热”,会一直持续到12月14日零点并达到高潮。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龙猫,影迷,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