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降温+大雪+大风 未来几天大连进入速冻模式

      2018-12-05 09: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12月4日,滨城迎来了下半年迄今为止最冷的一天,除了降温,今冬首场全区性降雪也在赶来的路上,12月5日夜间将拜访大连。预计降雪将维持到周四的白天,累积降雪量可能会达到中到大雪。

      大连未来几天天气预报图

      12月4日,滨城迎来了下半年迄今为止最冷的一天,不但早间-2.6℃刷新了,今冬市区的低温纪录,而且白天也都处在0℃以下,虽说冷空气是冬季的常客,但本月初的这次天气变化,却与以往不尽相同,这次老天给我们打出的是,一套“冷空气连环拳”,明天白天天空会逐渐被云层占据,到了夜间大连地区还将迎来明显的降雪天气,预计降雪将维持到周四的白天,累积降雪量可能会达到中到大雪。明显的降雪天气会给城市交通、设施农业等带来不利影响,提醒相关部门和广大市民要有所防范。

      周四随着新的冷空气进驻滨城,又一轮大风降温来袭,气温会再度下降,预计周四市区的最高气温在0℃附近,最低气温-10℃,周五市区全天气温在-8~-5℃,降温的同时,大风也会放飞自我,周四到周五大北风吹的停不下来。而本周双休日由于有冷空气补充,气温方面依然没有什么起色。所以本周就是妥妥的冷空气周,大家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及时添加衣物。

      此次天气过程降温幅度较大,建议各地加强设施农业生产管理,采取防寒保暖措施,防止降温天气对作物产生不利影响;同时还要对大棚加强巡护,及时清扫积雪,做好大棚防风加固工作。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冷空气,降温,降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