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甘井子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做大做强海洋经济

      2018-12-05 09:2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12月4日,中国共产党大连市甘井子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区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落实责任、真抓实干,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现代化新城区建设。

      区委常委会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甘井子区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现代化新城区建设的意见》及8个相关配套文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大连市甘井子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区委书记方铁林就《意见(讨论稿)》作说明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四个着力”“三个推进”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基础,全面深化改革。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大做强海洋经济支持生态建设和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巩固提升绿色发展优势;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建设开放合作新高地;补齐民生领域短板,稳步提高城乡居民收入;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甘井子区,落实,海洋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