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庄河市全面开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

      2018-12-05 09:1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12月4日,记者自庄河市获悉,日前,庄河市召开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总结暨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动员会议。大连市委常委、庄河市委书记张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庄河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切实做到“七个着力破除”“七个牢固树立”,以思想的大解放,破除“四个短板”的制约,做到解放思想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统一,着力为大连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打下坚实基础,贡献庄河力量。

      会议指出,推进大讨论大实践活动,要着力推动实践再深化,在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着力推动调研再深入,在准确把握市情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学习再精准,在转化上海先进经验上下功夫;着力推动观念再更新,在解决思想不够解放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着力推动重点再聚焦,在优化营商环境和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生态建设、开放合作、改善民生上下功夫;着力推动作风再转变,在拼搏奋斗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庄河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开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完善组织体系,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查考核,汇聚各方力量,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使大讨论大实践活动成为全社会的自觉行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活动、参与活动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解放思想,庄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