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市人大通过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方案

      2018-12-03 10:0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任达研 记者 韩晓菲)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大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盛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尔恭,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晋良、刘晓滨和秘书长姜建国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大讨论大实践活动,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部署,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去年我市“学习讲话,对标上海,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大学习大讨论的延续。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活动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认真落实活动任务清单和主要工作,确保活动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机关大讨论大实践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组织指导和督促检查,推进活动广泛深入、扎实开展。机关各部门要进一步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科学谋划2019年人大工作任务,厘清思路目标,明晰方向举措,推动学习再深化、思想再解放、对标再精准、改革再出发、作风再转变、工作再抓实。要充分调动人大代表参加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找准代表依法履职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结合点,激励广大代表为推进大连振兴凝聚智慧和力量。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活动,讨论,工作,讲话,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