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工41名教授入选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8-11-30 08:5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 (吴迪 记者 金东淑)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2022年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大连理工大学共有41名(44人次)教授入选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涉及43个教指委。其中,校长郭东明院士入选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彭孝军院士、副校长朱泓教授、副校长毕明树教授、李志义、孟长功、王德伦、冯林共7名教授入选副主任委员,王永青教授入选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大工入选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委员的人数比上届多1名,委员总人次数比上届多10名。

       

      教育部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集中了全国高等教育方面的权威专家,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教指委将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