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跟踪报道 > 

      这座积水的桥洞修好了 老百姓拍手称赞

      2018-11-29 09:4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姜洁)“感谢相关工作人员及管理部门,你们辛苦了。”20日,市民肖丰给民意网发来感谢贴,表达自己的感激。

      市民肖丰给民意网发来感谢贴

      事件回顾 桥洞积水不便出行

      事件追溯到去年10月份,市民肖丰在民意网发帖反映大连湾边防派出所附近桥洞积水,他提议局部垫高路面解决问题。“这里即使下小雨也会有很多积水。附件居民如需穿过桥洞必须趟水,出行极不方便。”市民肖表示桥洞内部分路面已经加高,但他希望能将垫高路面向桥洞口两端各延伸2到3米,以方便附件市民出行,并手绘一张改造图纸一并发到了民意网上。

      记者查阅发现,甘井子区政府随后立即回复市民诉求,经核实确实存在市民反映的情况,该处桥洞下大部分积水来源于桥上振兴路路面雨水。针对该情况,多次与振兴路管理单位联系处理该问题,协调整改意见,待双方明确整改方案后予以实施。

      图为改造前积水的桥洞和市民手绘的改造图(图片由市民丰提供

      积水桥洞已改造 市民发来感谢贴

      “前几天振兴路改造,在改造过程中有看到施工人员对桥面排水系统进行改造施工。”市民肖丰表示自己细心观察施工发现,在桥洞内增加了宽敞平坦的人行道,用沙石垫底的地砖铺面条石封边也很规整。

      “一看就是有意识的向外延伸到了桥洞两侧的人行道,设计的非常用心。我和周围邻居聊天交流时,大家都感觉这条路铺设的非常便利,非常的暖心。”市民肖丰称赞道。

      [ 责任编辑:解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