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男子千里逃亡到瓦房店 刚落脚便被抓获

      2018-11-27 10:4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李润 于长圆 记者 冉嬛)男子王某在陕西省酒后驾车逃避警方检查,将执法交警撞飞后逃匿,被立为网上逃犯。11月14日,从陕西省辗转5个省市逃匿到瓦房店得王某,刚刚落脚便被瓦房店市公安局李官警务站抓获。目前,逃犯王某已被移交陕西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11月14日19时许,瓦房店市公安局李官警务站队长李长伟带领队员全超、孙炳超在检查站对来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在检查到一辆陕西省牌照的面包车时,发现车辆驾驶员不能出示有效证件,并称证件丢失正在补办,从眼神的游离间,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老队长李长伟判断该司机不肯出示证件一定另有隐情,便立即组织民警将司机带到警务工作站内进行核查。经严格核查,司机王某(男,46岁,山东省烟台市人),因涉嫌暴力妨害公务今年9月25日被陕西警方立为网上逃犯。核实信息后,民警立即将逃犯王某抓获。

      经大量工作警方初步查明,逃犯王某是个买卖水果的商人,在全国各地收买当地应季水果发往北京农贸市场。今年9月份在陕西省收大枣时,因酒后驾车逃避警方检查,将执法交警撞飞后,一直在惶恐中四处逃匿,从陕西省先后逃跑到山西、河北、山东等地,最终选择了曾经在此收过樱桃的瓦房店市躲避警方抓捕,没想到刚刚落脚便被瓦房店市公安局李官警务工作站的民警抓获。目前,逃犯王某已被移交陕西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