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本周鸡蛋蔬菜价格回落

      2018-11-27 10:4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郭增福 记者 毛雪梅)11月20日-11月26日,大连价格监测中心监测的25种主要农副产品平均价格与上期相比6升11降8平。粮油价格运行平稳,鸡蛋和蔬菜价格下降,肉类和水产品价格涨跌互现。

      本周羊肉和鸡肉价格分为37.60元和9.90元,环比分别上涨0.75%和1.23%,猪肉、牛肉和鸡蛋价格分别为13.08元、35.20元和4.73元,环比分别下降1.06%、0.23%和1.50%。本周鸡蛋价格有所回落,温度适宜、蛋鸡产蛋量高,市场供应量充足,是近期鸡蛋价格回落的主要原因,预计鸡蛋价格短期内仍会有所下降。牛奶价格为3.85元,环比持平。

      近期大连气温变化较小,市场上叶菜、果菜供应充足,菜价总体呈稳中有降态势,监测的12种蔬菜平均价格为3.06元,环比下降2.90%,随着后期气温持续走低,本地蔬菜供应量逐步减少,预计菜价将呈温和上涨的态势。监测的12种蔬菜下降较明显的品种为西红柿、甘蓝和青椒,价格分别为3.80元、1.98元和3.44元,环比分别下降9.09%、8.33%和7.03%。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