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混沌大学大连分社邀请企业家走进高校分享创业经验

      2018-11-26 10:13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丁一)如果给你一根吸管,你如何打造出全球最大的吸管王国?如果让你运作故宫文创,你如何让600年的故宫成为网红主咖?11月24日,在东北财经大学体育馆内,一场主题为“从1到0 让学习脱虚向实”的中国商业大师实战分享课上,楼仲平、廖荣、杨萍、付亚娜、王昕玥五位中国商业大师分别向千余名参与者分享创业经验。

      15岁走南闯北,义乌商人楼仲平用以小博大的精神,在短短十年时间,打造出全球最大的吸管王国,双童吸管国际占有率达到30%,覆盖国内一半以上的市场。“中国的创业走到今天,各种红利已消失殆尽,有效的增长引擎只有一个:创新。 ”分享过程中,楼仲平寄语台下众多年轻的创业者,如今的创新创业,就是要在不确定的时代,寻找一种确定感。

      活动现场,几位分享者的精彩发言不时引发场内雷鸣般的掌声认同,在5个小时的分享会里,台下观众或皱眉思索、或豁然开朗,空前热烈的学习氛围让他们紧跟着分享者的话语,思索自身企业发展之路。

      据悉,由混沌大学大连分社与有赞.大连商盟联合主办、东北财经大学EDP中心、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云鼎基金•云尚书院承办的分享课程因偏重企业家的“实战”经验交流,吸引了众多大连甚至东北地区优秀的企业主、创业人及各行业领军人士参与。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