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市举行第十四届希望工程"正源"大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8-11-26 10:1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葛春家)11月23日,大连市希望工程第十四届正源大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大连市大学生文艺汇演在辽宁师范大学南院音乐厅举行。来自辽宁师范大学2016级法学院吕梦月等大连市十三所高校的260名品学兼优的学子荣获第十四届正源大学生奖学金,每人1000元,共计26万元。

      大连市政协副主席吴继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希望社会各界能够持续关注、支持大连希望工程项目,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爱心助学的事业当中,为青少年的成长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颁奖仪式结束后,各大高校学子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歌曲、舞蹈、武术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不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大连海洋大学团委接过了爱心接力的旗帜,寓意着温暖与希望的延续,一起相约2019年第十五届正源大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

      截至目前,“正源”大学生奖学基金已经连续资助十四年,共计资助大连各所高校3060名大学生,累计捐款1.1亿元,荣获希望工程贡献奖等荣誉三十余项。

      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单美娜、共青团大连市委员会副书记曲洋、辽宁师范大学副校长丛茂国 等领导及大连十三所高校的团委老师和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公益盛事。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