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战士红星艺术团在连上演杂技艺术经典

      2018-11-26 10:11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温笑权)11月24日晚,大连人民文化俱乐部,一台精美绝伦、美仑美奂的杂技晚会刚刚结束,观众们意犹未尽,还沉浸在一个半小时精彩演出中,纷纷用热烈的掌声感谢演员们的辛勤付出,全体演员接连五次返场,许多观众依然留在观众席不愿散去!

      作为上海国际艺术节大连系列演出的特邀团队,战士红星艺术团在人民文化俱乐部首演“璀璨星河——致敬经典杂技晚会”。这台晚会由一群杂技明星用数个不同种类的杂技项目展现艺术经典,表达了人类在与天空、陆地、海洋共存过程中的伟大心魂和创新精神,诠释对生命的崇敬和对爱的追求。

      演出分《序》《天空》《陆地》《海洋》4个章节,由十余个精彩节目构成。整台演出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不论从技巧难度、创意编排、服装造型和视听效果上都给人以全新的视觉震撼,堪称惊艳。

      据了解,战士红星艺术团是一家以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民族艺术为宗旨,集杂技、舞蹈为一体的大型综合艺术团体。团队以原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原成都军区战旗杂技团军改中退役的杂技精英为班底,吸纳了中国杂技团、辽宁芭蕾舞团等一批杂技、舞蹈界的优秀人才。

      团队传承和保留了一批享誉国内外的优秀杂技、舞蹈经典剧目。其中,五大节目登上央视春晚并被评为观众最喜爱节目。四大节目揽获杂技类国际大奖:摩纳哥杂技大赛“金小丑”奖、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意大利LATINA国际马戏节金奖。众多节目获国内大奖:全国杂技比赛金狮奖、全军文艺会演剧目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