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极地科考安利相随环保活动举行

      2018-11-15 10:24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11月13日,“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极地科考安利相随环保活动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以及安利大连体验馆举办。活动中,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副总指挥汪海浪分享了在“雪龙”号上的种种环保感受。来自我市环保、教育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小学生们共计千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极地考察代表了一个国家科学技术的领先程度。中国极地考察启动20多年来,已对南极进行了34次考察,对北极进行了9次考察。作为中国极地科考的合作伙伴,安利中国与极地中心通力合作,每年都邀请极地科学家和“雪龙号”船长,在全国各地为安利营销人员和社会公众巡回演讲,让更多人了解极地科考和极地文化,树立环保意识。15年来,共有22位极地专家在全国64个城市进行了119场演讲,有75000多人聆听了“来自极地的声音”。

      2002年,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认定安利产品完全符合“极地标准”。从2002年8月起,中国南(北)极的考察站、考察船全面启用安利产品。安利优生活产品一直是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选用产品,安利优生活是全国首家荣获美国环保署“安心之选“认证的产品,获此认证必须经过80多项严格检测,层层把关,确保安全。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副主任孙波博士说:“我国极地考察事业长期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安利公司正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对环境保护理念的高度契合和优秀的产品质量,使我们开启合作之旅,10多年来,安利始终倡导环境保护、坚持健康生活的方式,大力支持极地考察事业,践行了作为国际知名企业的社会责任。” 

      安利大连城市群经理曲木兰现场表示,一直以来安利大连城市群坚持开展环保公益事业,用行动倡导着绿色、环保,从海上到陆地,全力以赴为环保添一抹绿色的希望。安利大连城市群与环保局共同策划并举办了超百次环保公益活动,包括安利杯环保摄影大赛,保护海洋环境的潜水环保和清扫海滩、海岸调查等系列环保活动,植绿护绿种植安利林,以纸换树,倡导环保绿色徒步活动,废物改造王高手评选活动,地球一小时,希望之星环保科技夏令营,环保嘉年华,最美大连徒步行等,以及此次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极地科考&环保手工制作大赛等环保活动。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