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UTO2018大连·旅顺“穿阅历史”越野挑战赛开赛

      2018-11-13 16:0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11月11日,UTO 2018大连·旅顺“穿阅历史”50K越野挑战赛在大连旅顺拉开战幕。国内外近300名选手相聚大连,用脚步穿越历史,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大连城市的变迁。

      赛事由乐跑乐活(大连)文化传媒和大连伊力特文化传媒共同举办。越野挑战赛共设置全程50K组、半程25K组、体验14K组三个组别, 吸引了国内外近300名选手参赛。选手们从胜利塔出发,途经旅顺军港、白玉塔、东鸡冠山炮台、大案子堡垒、山椅子山堡垒、203高地、太阳沟岛等特色景区。

      经过激烈角逐,全程男子组冠、亚、季军分别由吴亚南(M5051)、王凯(M5001)、唐慧(M5015)获得;全程女子组冠、亚、季军分别由刘晓敏(F5002)、徐敬华(F5014)、孙丹(F5009)获得;半程男子组冠、亚、季军分别由谢玉鹏(M2002)、张福昌(M2001)、申成飞(M2027)获得;半程女子组冠、亚、季军分别由王洋(F2028)、杨阳(F2012)、巴村荣(F2008)获得。

      此次赛事积极响应和推动健康中国的号召,旨在通过越野跑“穿阅”大美旅顺,“穿阅”历史,感受跑动中的爱国主义教育,让更多的人走向自然、拥抱自然,享受户外运动的快乐,体验越野跑的乐趣。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