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大连

      2018-11-13 15:5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王煜)11月13-14日两天,“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采访团将走进滨城大连,感受我市浪漫之都的百年公交发展,体验新时代全民共建公交都市的发展成就,全方位挖掘生动人物故事,宣传我市公共交通发展给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

      “我的公交我的城”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中国交通报社承办,自2016年启动以来,组织媒体采访团先后奔赴20余个城市进行采访,广泛宣传了公共交通事业发展的成就,传播各省(区、市)和城市推进公交优先发展的经验,对宣传各地市推进公交优先、创建公交都市和提升公交服务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全国掀起了认识公交、支持公交、发展公交的热潮。

      在我市活动期间,采访团将通过公交发展经验分享会、实地走访、集中采访等形式,对我市有轨电车发展历史、新能源公交推广、多样化公共交通服务体系建设、轨道交通建设、地铁文化建设等公共交通发展情况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探查体验,并将我市公交发展的成就及先进经验向全国展示。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