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三家社区医院成为高血压医联体机车医院分中心社区

      2018-11-13 15:59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11月9日,首届大连机车医院心血管内科学术沙龙暨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血压医联体辽南中心机车医院分中心社区启动会举行。大连三家社区医院成为“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血压医联体辽南中心机车医院分中心社区”并授予牌匾。

      在活动现场举行的学术沙龙上,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曲鹏、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姜一农、大连市第二人民医院姚福梅等大连心血管学科专家做了精彩的课题演讲。并与参会者互动,现场答疑解惑,开展学术、病例讨论。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血压医联体辽南中心机车医院分中心社区同时启动,惠群富民路综合门诊部、中山公园民权社区卫生服务站和连胜诊所三家社区被颁发牌匾。这标志着机车医院同社区医院形成紧密协同管理服务模式,通过加强对基层医务人员的专业培训,以及将药品、器械等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提升基层开展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防治高血压能力和水平。

       

      [ 责任编辑:姜洁 ]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