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猪肉终端消费冷淡 本周肉价略降

      2018-11-13 15:58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郭增福记者 毛雪梅)12日,记者从大连市价格监测中心获悉,本周监测的25种主要农副产品平均价格与上期相比9升7降9平。粮油价格运行平稳,鸡蛋价格上涨,肉类价格涨跌互现,水产品和蔬菜价格下降。

       猪肉价格略降,由于受猪瘟疫情影响,猪肉终端消费冷淡,猪肉价格有所下降,预计近段时间猪肉价格涨跌幅不会太大。本周猪肉和鸡肉价格分别为12.98元和9.18元,环比分别下降0.92%和1.08%,牛肉、羊肉和鸡蛋价格分别为34.88元、37.00元和4.80元,环比分别上涨0.81%、1.87%和1.18%。

       本周蔬菜价格略有回落,秋菜集中销售即将结束,随着天气的转冷,预计蔬菜价格会呈上涨态势。监测的12种蔬菜平均零售价格为3.14元。上涨较明显的品种为菠菜,价格为2.88元,环比上涨6.67%;下降较明显的品种为茄子,价格为2.76元,环比下降10.97%。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