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520余家用人单位来大工觅人才 岗位覆盖大工全部学科专业

      2018-11-12 10:16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11月11日,大连理工大学2019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在刘长春体育馆举办。参会的520余家单位,来自制造、建筑、金融、信息、科研、现代服务业等各行业领域,岗位需求覆盖学校全部学科专业。

      当天,航空工业、航天科工、电子科技、中船重工、中国建筑、中核、一汽等大型国企,华南理工、国防科大、中国矿大、北京航空航天等重点高校,广州组团、浙江组团,以及来自辽宁的大连化物所、沈阳金属所、大连港、大船、大商、冰山、东软、华信、华宇、鞍钢、本钢、华锐重工、东方测控等重点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高质量就业机会。

      参会单位代表认为,大工毕业生基本功扎实、学习能力强、有责任心、有担当、善于创新,深受用人部门的青睐。本学期,航空工业、中国建筑、浪潮集团、东软集团等单位已经多次进校开展招聘活动。

      据了解,大连理工大学主动服务“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东北振兴”等国家战略,对接国防军工等重点行业、“互联网+”等新兴领域的人才需求,拓宽选调生、基层就业等渠道,加强与辽宁沿海经济带六城市、沈阳、鞍山、辽阳等校地合作。针对2019届毕业生,大连理工大学已举办专场招聘960场,组团、大型招聘30场,招聘活动总量同比增幅40%,创历史新高。

      大连理工大学积极实施“英才引导计划”,将“国家至上、事业为先”的主流价值观教育贯穿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的全过程,引导毕业生“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成大事业”“弘扬报国志,连理中国梦”,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服务新时代东北振兴。本学期举办“Career讲坛”“求职工作坊”“专家一对一咨询”“职业生涯规划”等活动50余场,全方位、多角度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求职择业观念,提高就业竞争力。

      大连理工大学注重打造“互联网+”智慧就业,通过“一站式就业”管理和“指尖上的就业”服务,实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高效双向选择。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招聘会信息“点对点”精准推送,为用人单位参加大型招聘会提供“O2O”精准服务,优化单位和毕业生网上签约用户体验,开辟组团招聘会现场签约绿色通道,就业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

      大会还设有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会场,60余家单位将于12日走进盘锦校区开展招聘。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