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理工大学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辽宁赛区特等奖

      2018-11-12 09:27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金东淑)近日,“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在辽宁大学进行了辽宁省赛区复赛和决赛。

      本次比赛分为自备题目演讲复赛和即兴演讲决赛两个环节,共有110名来自辽宁省各大高校的选手参加了复赛,最终11人进入即兴演讲决赛。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车辆工程(英语强化)专业张晓龙和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梅琳涵以地道的语音、广博的知识和沉稳的台风,分别取得了省特等奖和二等奖的可喜成绩,张晓龙将代表辽宁赛区参加全国比赛。

      本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辽宁赛区是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辽宁大学承办,为英语学习者和热爱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