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2018年大连市民桥牌大赛热闹开场

      2018-11-12 09:25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毛雪梅)11月10日,2018年大连市民桥牌大赛暨第31届大连市桥牌锦标赛在西岗区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开赛。大赛为期两天,吸引来自大连各县区、各年龄层的近300名选手参赛,赛事规模之大创造锦标赛办赛新历史。

      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大连市桥牌协会承办,来自全市的52支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公开组(不限年龄)、老年组、青年组和少年组等4个组别的竞技。作为大连群众体育品牌活动,大连市民桥牌大赛与大连桥牌传统赛事锦标赛深度融合,为提升大连桥牌运动参与度和竞技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今年比赛的举办适逢市桥牌协会换届重组,办赛规模和赛事规范性得到参赛选手的好评。

      大连桥牌运动发展处于东北地区领先地位,特别是青少年桥牌选手的数量增长和水平提升都比较快,桥牌项目已进入开发区多所小学校本课。近两年,随着国家、省级桥牌协会的规范管理,大连市桥牌协会推荐选送多名裁判员、教练员参与相关培训,拿到各级别裁判证和讲师证,为促进大连桥牌运动规范发展再添助力。

       

      [ 责任编辑:姜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