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友您好!大连民意网欢迎您的光临!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当前位置: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意网 > 

      大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为民营企业发展把脉

      2018-11-07 10:32 来源:大连天健网
      选择字号: T | T

      天健网消息(记者 韩晓菲)11月6日,市工商联与农工党市委会共同举办第十期“大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由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承办,围绕“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与危机应对”,邀请经济和法律方面的专家范利亚和江丁库,介绍企业危机应对方法,现场为我市民营企业发展把脉。

      大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据介绍,“大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是市工商联2017年发起并创立的,致力于服务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的平台。创立至今,已邀请多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来连与我市企业家交流,帮助企业家破解难题,寻找创新发展之路。下一步,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建立为民营企业应对危机提供法律服务的长效机制。

      论坛结束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与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心无旁骛办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理清思路,找准模式,创新实干,探索出一条适合大连企业发展的腾飞之路。


      [ 责任编辑:王琛 ]
      关键字: 企业,发展,创新